2014年12月27日

【圣诞特辑】圣诞礼物⑥+我被惊喜到了

【圣诞特辑】圣诞礼物⑥+我被惊喜到了

连续更新五天了,大家是不是非常好奇小囧送了我什么??

先来说说我觉得很有趣的小插曲吧~

一早出门,我就把要给他的圣诞礼物藏在自己的包包里,没想到我从里面拿出我的围巾时,被他瞥了一眼,他嘴角勾着得意的笑容,很欠扁的那种。

我暗忖:没想到那么快被看见,我要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放进前方的“置物箱”……后座的位置已经被他塞进一个大箱子,没有什么地方给我藏东西

于是抵达目的地的时候,我的脑袋上的灯泡突然一亮。

“为什么不下车?”

“我在等你帮我开车门。”

“切……”他没多说话,乖乖先下车。

庆幸的是他不是绕过车头,而是绕过车尾来到副驾驶座。我趁着箱子制造的死角,快手快脚地将礼物塞入置物箱,一切必须一气呵成,要不就功亏一篑!

作战成功!

首先我先上了个厕所,出来后问他:“你有没有偷偷翻我的包包?”

“哪有?”他突然光明正大地翻我的包,表情顿时起了有趣的变化,“咦?做么什么都没有,我明明看到……”

“看到什么?”

“没有什么啦……”他一脸失落。

……

下午一点多,我们准备离开海边,他进到车子后,又露出一脸“我明白了”的表情,真以为自己是柯南哦?

“你是不是把东西藏在里面?”他指着置物箱。

“什么东西?早上在路上我不是有打开来吗?里面除了一张纸,什么也没有啊。”我内心大喊不妙。

“嘻嘻,被我抓到了吧?”

“吼,我明白了,你是不是很想要收到圣诞礼物啊?明明之前那么不在意……”

“不是……如果你没藏,你干嘛不敢给我看?”他反过来质问我。

“我早上开了,你也看过了嘛……”我别开脸。

“好啦好啦……我相信你。”他停止逼问。

我暗自松了一口气,幸好幸好!谁知道老天又给我开了一个大难题——我手上拿着一个需要放入置物箱的东西——他买的海滩裤。

“放进去,你做么不敢在我面前开,是不是心里有鬼?”他又再次贼贼地笑了起来,真是讨厌!

“放就放。”我大胆地打开,趁他专心驾车时把东西塞入置物箱,借此黑色纸袋的面积,遮掉我圣诞礼物的体积。

结果是……

“为什么、为什么什么东西都没有,我明明……”

“你承认啦!你就是很想要我送你圣诞礼物。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我不相信我眼花嘛……”他装出一副无辜的表情。

“哼。”顺利逃过一劫了呀哈哈!

……

在我们回到我家后,我才对他说:“其实你的礼物真的是在里面,不是你眼花……”

“你呀!”他露出苦恼、哭笑不得的样子,真是可爱!

谁叫每次都是他耍着我玩,偶尔也要换换,给我耍耍看嘛!嘿嘿……


好啦,言归正题:




我知道,或许看了的人会有个想法:他是傻逼吗?买那么大的布偶,除了占位,还能有什么用途?

我不那么觉得……他是为了谁才套上那么厚的布偶装,是我。就算这只布偶装占据掉我床的1/2位,但是抱着它睡觉是件超级幸福的事情。

他脱下布偶装,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,脸上全部是汗。

换个角度来看——这个布偶装以后可以拿来去孤儿院做善事,不是吗?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不再从坏处看待一件事,而是以好处为出发点,思考正面才会让自己开朗一点~~~嘻。

目前它正在我家,只是明天就要搬回他家了,我超级不舍得呀!!!TAT


给大家看看25号的照片~~~(记得带墨镜!)





要看更多————

【圣诞特辑】圣诞礼物①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哇哇哇!你在藏东西这方便很厉害咧哈哈哈~
    话说,第二张拍到很美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敢当~~~过程是心脏怦怦跳的呀~~~
      (其实还有私藏几张,没放上来~XD

      删除
  2.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  这真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的礼物!!!!

    学起来了(抄笔记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哈!!!记得去淘宝海运…………

      不过老爸对这份礼物抱有微词,太占位了~~
      (不过我只想到,以后有能力可以做善事,一定要穿它去孤儿院~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