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

Luoka《音乐盒降魔录》 Vs 洛卡卡 《云彩国的邀约》

当我预期小说会一起出版的时候,阿姐就给我这样一个名字了。由于一些很复杂的原因,我在大将所出版的小说是以Luoka这个名字。
除了写小说以外,这个名字也会出现在一些小说的封面或封底,或者内页插画,因为这个是我在绘画里面所使用的笔名,同时也是洛卡的英文名吧……哈哈

这两本小说同时是2月尾印好,又同时在3月上市,所以Luoka和洛卡卡同时碰头了~哇哈哈!

《音乐盒降魔录》是我第二本小说,里面的插画是我自己负责。
《云彩国的邀约》是我第三本小说,封面和封底是我自己一手包办。

所以说梦想要慢慢实现的……结果最大的梦想都实现了,现在要开始想想新目标了~哈哈哈!

《音乐盒降魔录》

出版社:大将出版社

作者:Luoka

简介:过着平凡生活的叶雨果,在遇见艾丽、艾密和艾妮三名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后,生活开始变得不平凡。由于她能够看见她们的宠物幻影猫,以及自由进入她们想要进入的地方——学校,才会被女孩们盯上,并委托她执行任务。

首先,她必须在学校上千人中找出三个音乐盒,这不是普通的音乐盒,里面封印着诱惑人心的邪魔。音乐盒分别是:狂暴、贪心和妒忌,拥有音乐盒且内心不坚定的人就会受邪魔之音影响,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。受封印的邪魔在一百年后会苏醒,而距离期限,还有两个月,这让雨果不得不加快速度,也在这个短短的两个月内,对三位小妮子产生某种如家人般的情谊。

她们是否能够顺利制伏邪魔?而事情的终结,就是她与三位小妮子的离别时刻吗?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《云彩国的邀约》

出版社:七彩书屋

作者:洛卡卡

简介:寡言少年苏文炎、渴望父母关爱的纪冰雪、感情深厚的好哥儿叶玉林和黄鸣雷、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贝蜜陶和贝蜜釉,接连遭到神秘人的袭击。

他们不约而同收到来历不明的“船票”,纸条上写着:放学后,校后方神社。

为了揭开真相,大伙儿依约前往,不料却打开神社之门,被神秘力量带往奇幻的云彩国。他们要避免“畸形种”的攻击,还需合力对抗邪恶之子的庞大力量,甚至要让云彩国恢复昔日的光彩。等着他们的会是怎样的挑战与灾难?他们又将如何化解彼此之间的怨怼和误解,并顺利完成任务,返回自己的家呢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话说大将出版社很贴心,样书里面还有一个小惊喜《笼门客栈》一本,因为插画是我画的关系吗?哈哈哈……

这是朋友拍的照片,看来这本小说已经陆续面市啦……

一个月里面出版两本小说可说是我的极限呀……

希望未来还有更多作品可以出版……现在我就想投入绘画世界吧……

哇哈哈!


12 条评论:

  1. 我在书局还没有看到有卖哦!!!
    话说我看完你第一本书了,蛮不错,很适合青少年看,加油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或许需要一些时间吧~~
      谢谢,我的小说的确是比较倾向青少年那边的~XD

      删除
  2. 非常厉害,卡卡要继续加油哦,大家都要为梦前进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!大家一起加油~为梦想奋斗~~

      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现在最大的梦想是……冲出海外?千万别让自己的脚步停下来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当然脚步不能停的!
      至于冲出海外…迟点再说啦…现在最重要是磨练!!

      删除
  6. Luoka又出书拉?恭喜恭喜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