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

第一本实书小说!


说不开心是假的,我开心死啦!

人生中的第一本以实体出现的小说终于火辣辣地上市咯!

当时收到编辑的email还处于不敢置信当中的我,满怀期待地等待它的降临啦!(此人一紧张/兴奋就会变得文绉绉……)

这小说的封面的主角——爱莉丝,她的衣服颜色还是自己要求的,真是有够厚脸皮的,不过看到成品出来,真是有说不出的满足ing~~谢谢龚大大的专业!(尖叫)

当时校稿的时候,最初看见的是黑白的封面,接着第二次校稿的时候(为什么有第二次校稿?原因出于作者手贱)终于看见彩色封面啦~~~(也有收到贴心的编编email来的完成封面与封底)

我呀,二话不说地扛着电脑去厨房找我娘去了~上演一段疯人戏。

老实说……我自己也不懂如何开始这一本小说的……就像要这样写,那样改……懵懵懂懂的出来了……囧

啊!好像是和阿姐约定,我写她(她有个笔名叫布偶猫)在故事里面,公主的贴身管家就是猫布偶~XD
而她要写一本主角为“卡卡”的,不过那稿子好像卡在某个地方了……orz

最初设定也不是如这本故事一样……怕写不来所以改了故事……有点后悔的说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割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废话不多啦,以下是小说的简介:

书名:异国爱莉丝
作者:洛卡卡
出版社:七彩书屋
出版日:8/2013

她,来自神秘的云朵魔法国。
她是,任性且不知天高地厚的
魔法公主── 爱莉丝。
一夜,
老婆婆无形的声音召唤她。
于是,她闯入禁忌的钟楼,
意外开启了封印之门,
坠落地球上。
她遇见了
平凡的少女张晓微。
晓微和唯一的奶奶相依为命,
知道爱莉丝有难,
义不容辞让她暂住家中。
当异国的落难公主碰上
有情有义的地球女孩,
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?





送上一张Q版的爱莉丝和管家布雷特!

p/s:新书上市请大家多多指教!!如果能带爱莉丝回家,洛卡我会感激不尽的!!如果能够留下读后感就更感谢啦!

分享!分享~





20 条评论:

  1. 卡姐实现了出书的梦想,恭喜咯!!!
    任性的爱丽丝……嗯,不曾想象过所以有点好奇,哈哈!话说封面设计不错,爱丽丝的造型也很不一般(大大的马尾和像红花般的裙子)
    祝你新书大卖+出版越来越也多书~
    加油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首先又是送上我的感谢啦~哈哈

    这个爱莉丝不是童话故事中的爱丽丝哦~哈哈
    个人也很喜欢封面设计,也别是那些英文字,把我的小说弄得更加奇幻吸引~~

    一开始编编本来打算以蓝白为主(她的衣服)不过我觉得颠覆爱莉丝给人的印象,所以要求以粉红为主~XD(我被任性的爱莉丝附身了)

    大卖就不敢指望,只希望能继续出书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來這里正式的恭喜你,
    終于實現自己的夢想了,
    那種激動的心情我相信你到現在還是難于平復 XD

    有機會來半島,我們聚會吧,
    也要正式謝謝你幫了我那個大忙,
    這是我們之間的×秘密×
    呵呵

    預祝你新書大賣,在文字的路上大紅大紫 =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献上无比的感谢~^^

      激动真的很难平复,不晓得收到样书后,会不会天天抱着睡觉~哈哈

      书除了之后,或许不久后会去半岛宣传~到时或许是聚会的好时机~XD
      说帮忙,也只是举手之劳,呵呵,因为我想尽一分力来支持他人的梦想~

      再次感谢,你也要在文字路上闯出一片天!^^

      删除
    2. 那如果來這裡宣傳的話,
      記得提前告訴我,
      咱們約個時間聚聚,
      呵呵 XD

      謝謝你,一起加油唄 =)

      删除
  4. 我看到那句"卡在某地方"......
    你放心啊,我一定會寫出來的,不過可能要排到明年了,噗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句很显眼哦?XDDDD

      加油啊!人家的肥卡卡~XD

      删除
  5. 真希望我也早日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,哈哈哈!
    不过在那之前,再说一次,恭喜卡卡出书啦!!!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只要不放弃,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!!

      哈哈~不好意思又让你恭喜多一次~XDD

      删除
  6. 实现梦想了,也没有比你姐姐慢很多。
    其实,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,要坚持那么就并不容易。
    而且,是默默耕耘那种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真的很难……老实说,我有想过要放弃的~
      不过还好~~~阿姐在身边鼓励和互相扶持,还有墨咖的你们~~我才不至于半途而废~>.<

      删除
  7. 迟来的恭喜,咔咔~
    辛苦的背后,
    总会有收获的,
    呵呵~
    再接再厉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收获总会告诉我们值得的~!
      谢谢草草的祝贺~^^

      删除
  8. 恭喜实现梦想!!!(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虽然你不知道要说什么,
     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的你祝贺~谢谢!

      删除
  9. 恭喜夢想成真。
    祝新書大賣。
    (老土,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怎么会老土呀?
      这可是最真诚的祝福了~谢谢!!

      删除
  10. 回复
    1. 谢谢小影的支持!!!(抱一个!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