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

2月份的导读会/记

2月份是我出书的月份,同时也是跑学校导读会,宣传我的新书啦!!所以我和阿姐再次获得飞往槟城的机会,出门去了啦!

第一场上台又是结结巴巴的,没办法,太紧张了。还好六场的导读会还是有惊无险地度过了~
还有,我们那次去还接受了光明日报的采访,第一次还真是小鹿乱撞!!讲话有点语无伦次,哇哈哈!

第一场是槟岛的公民二校,同学们都很热情哦!

也感谢他们支持我的新书~~!!

edo……我好几次被视线盯得写错字……orz

好可爱的小同学~~~(由于照片太多了,我只好放几张哦!)


第二场是槟岛的桥南华小,导读会现况:


第三场&第四场是中华二校,还有励桥华小:

中华二校让我最深刻的地方就是——我的书的货只有15,阿姐的各20、20……所以我签完15本后,就闲空了。

我就帮阿姐盖章(我们给小读者的小惊喜盖章)重复一句话:(盖好章)请去后面排队等作者签名。

重复几十次了吧,我想。

再来是励桥,因为我们有高年级和低年级的讲座(低年级不是我们负责),等到我们签书的时候,就没有人帮忙拍照了,orz

所以我和阿姐采用你拍我,我拍你的对策……可是我这边要拍的时候,她就忙着签……我只好和同学自拍了,哇哈哈!



第五场和第六场的照片不在我这,所以就直接跳过啦~哈哈哈!

同时还要说的是,七彩书屋最近有一个与读者们互动的活动,这个活动是没有时间限制。

【七彩书屋读者回应活动——你写心得,我寄谢卡】

步骤一:
同学们只需要阅读任何一本七彩书屋小说后,写下回应或读后感(约 30到 50 字),如喜欢哪一本小说,为什么?或最喜欢哪一个角色,为什么?

步骤二:
把回应或读后感连同你的姓名、住家地址、电邮(如有)、校名和班级寄到:

七彩书屋读者回应活动——你写心得,我寄谢卡
Lot 8, Jalan P10/10, 
Kawasan Perusahaan Bangi, 
Bandar Baru Bangi, 
43650 Bangi. Selangor Darul Ehsan.

只需要以上两个简单的步骤,你就可以收到心仪的作者,亲自写上感谢和祝语的七彩书屋特制谢卡哦! 

很兴奋对不对?很期待对不对?那还等什么,赶快把小说读一读,把读后感写一写后寄给我们吧!

温馨提醒: 你的住家地址要写清楚,不然谢卡就可能永远到不了你的家哦!




七彩书屋的专页也有人这样问道:要用什么纸写?个人资料和心得纸分开写?几时寄去也没关系?

我有代替回答哦:

1.普通的单线纸,白纸也可以。

2.或许可以在纸上面写——
姓名:
地址:
学校名称(如有):
班级(如有):
电邮(如有):
喜欢哪一本小说,为什么?/喜欢的角色,为什么?/读后感:

3.这个活动没有限制时间/当然也没有年龄限制!!

这些纯粹是我个人的建议啦~~~你们可以参考一下~哈哈!



8 条评论:

  1. 嘻嘻,不知道http://raptorshornets.blogspot.com/2014/03/blog-post_7.html这个算不算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算是吧~XD
      拿到谢卡要寄你一张了,哈哈(在等出版社准备呢~)

      删除
  2. 被盯写字也不用担心,你的字这么可爱~ =3=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,我的字已经进化到龙风飞舞了……orz

      删除
  3. 啊啊啊~看到自己的脸好害羞哦~(被踹)
    阿卡:你到底是进来害羞还是读文?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==
      话说下一篇有更多精彩的表情哦!!

      删除
  4. 你们两姐妹长得很像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~会吗?
    可能这次的发型关系,看起来才会像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