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

2014年的……啰里啰唆

看到面子书、部落格上面都是一些2014年的回顾……我也来写写看好了。

我不曾在一年的开始时设下必须完成的目标,或许这是我很多事情都临时起意的原因之一吧!


今年嘛,我真正踏上绘画这一条路,一月到九月都是阿姐的小说插画(除了2月)所以今年的我只有三个月是空闲的,好吧,其实12月也接了一个工作==

想一想一年里面发生的事物,总觉得我长大啦!

不管是工作、感情方面、朋友之间,今年可说是大风暴。

工作:我常常会因为觉得自己无能而感到失落伤心,找不到发泄口,正在慢慢学习如何拿压       力变成动力,当然放进冰箱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感情:年头与爸爸的关系非常僵硬,不过几个月后便雨过天晴;
    :和他嘛,别看我们表面那么闪死人不偿命,我们有一段时间处于过渡期……吵架过渡       期。目前在学习如何站在他人立场,几乎对写小说有帮助呢……过渡期一过,目前算       是稳定期吧。

朋友:一个认识了快十年的朋友,我们才发现,原来她在不知不觉中变成另一个人。说真         的,我仍然处在不敢置信当中。


……

2015年的愿望/目标嘛。

要为自己将来的出路好好地思考、计划一番,不要光想而不去行动,不要犹豫而临时退缩。

啊,要减肥成功。

啊,要戴假发和他拍照!!

也祝大家新年快乐,愿望/梦想/目标实现!

(附上意义不明的自拍照…………其实我在cosplay我小说《云彩国的邀约》里的角色——上图2月里的那位,叶玉林)

6 条评论:

  1. 咔咔的画越来越美,就连新的大图也无可挑剔的大赞!

    新的一年咔咔应该会更忙碌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嘻嘻~~~谢谢阿牛!
      其实被称赞越画越美也是有压力的,万一之后稍微退步,应该会被批评~XDDDD
      这也是将来需要学习的地方~

      新的一年嘛~~我希望可以在画画的时候兼顾写小说,去年的小说产量真的惨不忍睹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话说咔咔需要减肥吗(惊)?

      删除
  2. 嗨嗨,我来啦~~~新的一年就会有新的希望~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欢迎!!!!
      你也是哟!!!加油加油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