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4日

他的生日+礼物

3/12,一天在一张自拍照开始,Fb的朋友称之为闪光照……噗!

啧啧~他穿粉红色的衣真的好难配哦!

因为我衣橱唯一一件粉红色,就是外套……所以就拿N年前,三姐买给我的袜子陪陪吧~

记得袜子是我form2拥有的吧~

中途被某人说幼稚,所以把它往下拉……哼哼!

第一站去了17哩——杨氏鳄鱼场,这是我第二次来~~~~

里面很多地方维修了,感觉比较美了(?)

原本是猫头鹰的家,却变成(水濑?)的家,是我记错了吗?


熊啊!!它家比我的豪华!!以下:


你们发现熊狸了吗?!

这只从头到尾都是眯着眼睛……

好奸诈的感觉。

这只的眉毛特长!!眼皮上面的颜色好像上了眼影般,而且还会眨眼睛哦!

(别对我男朋友放电啦!)


老是讨食物的水濑,可是里面不能喂食的!

躲起来睡觉的好萌啊……

记得以前的孔雀数量没有那么多!

而且不怕生……

这只雌性孔雀老是要黏上来……我很怕它啄我……

是否曾经看过孔雀开屏??而且还是雌性的哦!!

我是第一次亲眼看到!

羽毛的颜色超级漂亮喏!

颈部的颜色也很美……(好像很多铜钱并排的感觉~

接下来又是喂养鳄鱼的时间啦!!

不晓得是不是周末的关系,鳄鱼看起来懒懒散散,快点吃肉啊喂!


很喜欢砖块墙壁,特别是红色砖块……

马上停下来拍一张~~

(p/s:其实我穿搭没有很讲究,都是随那天的心情,和配合他的穿着。
鞋子就那么两双,配来配去……)

接着继续逛其它地方。

途中看到很多猫头鹰的笼子……可惜全部躲在不能走过去的尾部……

只能光看,拍不得……



途中看到的爱心树叶,为这段旅途画上句点~

希望下一位看到爱心树叶的人也会把它的特别储存起来吧!




下一站——富丽华的3D壁画!!这是古晋第一次的3D画展……不过要进去拍照,必须要排队~~~

我会选择来这边是因为它有下雪!!!虽然是假的,但是却很开心……

我还记得第一次陪他过生日的时候,全程都是他安排计划,其中一项就是到另外一间shopping mall看下雪的画面,我还记得我们两人的头发上面都是“雪”,他的样子笨笨的,看起来好可爱!

当时我们还不是情侣,两个有点害羞的小鬼并肩走在一起,手背总是不小心地碰触……yerrr!好害羞啊!

可恶的是那个王八蛋的电话……拍的照片全部不见了啦!!还我青涩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啦啦!请无视里面的人物,重点是后面的城堡!!!

感到可惜的是:现场有许多顽皮的小孩,城堡门(褐色的部分)有一块脱落了……破坏整个城堡的美感……现在的小孩真是……==

由于后面有很多人等着……所以我们拍得很匆忙。

雪的量没有很多……我还期待头发变花白叻!哈哈~~

接着又离开去唱k!(又跑去另外一间mall了~)因为房间满了,所以要四点才可以唱……期间就到处打发时间……

刚好圣诞装饰也做好了……拍照吧……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……一下子就四点了,好嘛好嘛,去唱k了~

说真的,两个唱歌好好笑啊!

同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见识到他的投入……喉咙不会破掉吗?!?!?!

话说发生了两件很囧的事情——

1,我们靠在一起唱周杰伦的大笨钟,结果唱到最后太投入……服务员突然进来找钱…………我的天哟!!!

超级尴尬的说…………因为我故意在飙高音的时候走音…………

2,我突然想要上厕所,又懒惰穿自己的鞋子,所以就套上他的鞋子跑了……
我平时穿40号,他44号……足足大我4号叻!

你可以想象成穿着蛙鞋走路……

谁知道厕所比我想象中多人,有好几个小女孩看到我穿着宽宽松松的鞋子……抿嘴偷笑,你懂的。

接着就到了最后……晚餐~~~

别以为我会准备烛光晚餐啦~~~只是随便吃罢了……等餐的时候,我们玩在鳄鱼场买来的小玩具……

我也不明白,为什么鳄鱼的舌头那么长……为什么不是变色龙的呢?


原本这一天不是他真正的生日……可是他不喜欢拖拖拉拉,所以就让他在13号这一天吹蜡烛吧…………

今年的蛋糕比较特别……因为顾虑到他朋友有准备蛋糕,会吃腻……所以就做了冰淇淋蛋糕……

应该称不上蛋糕……啊哈哈!

主要的材料是香草冰淇淋一盒(我没有弄完),oreo饼干一包。把饼干弄碎,待冰淇淋稍微软化后,将两者混合,之后冰冻。我是直接在装入另一个圆形的冰淇淋盒。

隔天弄了巧克力……本来是想弄巧克力酱的……可是打错算盘……这种巧克力不能隔水加热至融化……啊啊啊!

之后将错就错……铺在冰淇淋上方,接着再铺一层香草冰淇淋……完成……

生日快乐呀!小囧!!!!!




特别部分——

今年的生日礼物除了我自己准备之外,也弄了一份比较特别的礼物……

这份礼物一共花了我一个月的时间累积生日祝福……特别感谢那些愿意帮忙我,在百忙中抽时间出来写留言的你们!!

特别是墨咖家族,大家的挺力相助,是收集到最多留言的哦!!(爱死你们啦!!)
虽然说有大部分是不曾见过面,交流也仅限在网络,但是却义不容辞地帮忙,我真的非常感动啦!!

当然还有小囧的朋友们!!(特别是帮忙收集了几个的他的前辈!

收集完毕之后,我以洗照片的方式冲洗照片,会使用ps的好处就是可以把照片排放在一张4r里面,方便多了!!

之后……我把它做成一本相簿……相簿是买现成,外表有经过我的修改……(我最爱做的事情)

首先先量好大小,割好纸张!

把两者粘在一起。我用的是树胶,刚好买的手工书有附送,太好了!!

加上这个!《开心大法》外表大功告成!!
(会做成这样,是因为他偏爱武林秘籍……)

之后照片冲洗出来,又要忙着切割的工作~~~
我特地跑去daiso买了那块垫子,跑去书店买一把新的刀子。

照片前前后后洗了两次,一次偷偷去印东西时收集亲笔写的,一次拜托朋友帮我打印出来,当然少不了双方兄弟姐妹的生日留言!

全部割好后,浩大的工程才要开始呢!!
要把照片一张张粘上去,一开始先粘一些普通的照片,接着才粘上大家的留言,给他一个大惊喜!!

基本我不喜欢用浆糊,我比较常使用double tape。

当然也没有忘记画上小插画……嘛全部直接画上去,有些当然会走形了……啊哈哈哈!

也会画上留言的人的Q版头像,有些没有看过的就没画了……(扶墙)

当全部弄完之后,接下来就是要把它弄成一本可以翻阅的书……我最不擅长的说……

嘻嘻……我很懵,没有拍到完成品的照片。

所以拿下图代替——

总地……感谢每一位留言的你们,祝你们拥有快乐的每一天。^^

10 条评论:

  1. 哇,卡姐真有心,又做吃的又做手工!帅哥痒真幸福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他对我也不赖,所以我要在特别的日子里面双倍对他好嘛~~(脸红

      删除
  2. 好幸福,有卡有礼物又有吃的。。。
    哇!我看到有猫头鹰!!好可爱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嘿嘿~~~
      猫头鹰真的很可爱啦!!!

      删除
  3. 太有爱了……不懂该留言什么,祝你们幸福:)

    (静悄悄地路过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~~
      跟你说~扬扬看到你的留言笑最久的哦!XDDD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不过是画一个简单的画而已哦(惊)

      删除
    3. 嘛~~可能你的画正中他的笑点……XDD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