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

礼物没轻重,只有诚意在

这个星期是我阿爸的生日~~~~!!

这是三姐去订做的蛋糕,中间那只是阿爸,其余小只是我们兄弟姐妹五人。

是不是注意到一只另类的?——猪,就代表是我阿妈咯~XDXD

今年也是阿爸养育我的第20年,(我19,虚岁20)

所以我打算送他一个礼物,简单+心意……

首先就是到书店采买~~~颜色多到我眼花缭乱。

一切材料准备完毕,开工咯~

颜色纸有些是以前的~(以前很喜欢乱乱买东西)

相片那天也洗好了,相簿买现成的。

现在就来个大改造了~

外壳改造~

加上自己照片和装饰~外壳完成~XD

接下来是相簿~~

(做这个的时候,桌上有够乱的,而且是星期日,外甥男女们都绕着我看我做东东。)


完成咯!!!!!

那时候挺高兴的~忙了几个小时,终于做完了~~~

里面收录这阿爸天天精心照顾的纸花~~~
阿爸很好笑,看了很久才打开里面。

送给他的时候,他说了一句:“人都在家里了,还送什么礼物?”

我可不可以这样翻译/认为:你人在家里就是还给我最好的礼物了。

哈哈~

然后呢,然后呢~~~

今早我进阿爸他们的房间拿东西,看到这本相簿出现在床头,睡前也不忘翻一翻。

看来阿爸很满意这礼物哦~嘿嘿!





为什么会送这礼物呢?因为我听他有次呢喃:如果能把我的纸花拍下来就好了~

阿爸,等我存钱买了相机,帮你拍更多美美的纸花~~!!(我现在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,虽然效果、清晰度也不错~XD)

14 条评论:

  1. 很美很美,
    心思浓郁,
    这肯定是你父亲最喜欢的礼物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~~^^

      我想他大概喜欢~~~不过对里面的照片有小小的唠叨~~XD
      他说他要的是拍整棵纸花~~~XD

      删除
    2. 下次就排整棵給他XD
      (老爸最大嘛)

      删除
    3. 可是不美~~~~>.<人家要拍花啦~~~

      删除
    4.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终于从外太空回来了……

      删除
  2. 好可爱的蛋糕~
    卡卡花了不少心思在那个相册吧…^_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~~~蛋糕是三姐去订做的哦~

      至于那个相册……的确有点花心思,因为不确定阿爸喜欢那种风格,但我觉得他是喜欢简单风吧~~

      删除
  3. 那個蛋糕好好笑,也好可愛XD
    可是我沒有吃到半隻牛T.T~~
    相框老爸一定很喜歡啦XD
    那老媽你打算送啥?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是没吃到,都被阿土姐夫吃掉了~哈哈哈哈
      嗯~~~不知道他是不是每睡前翻一番~XD
      至于老妈~她不喜欢手工的东西~以前做张卡片,竟然被她扫进畚斗里……T.T
      我再想想送什么把~~~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也在想下要送什麼 :3
      (模型車??)

      删除
    3. 噢噢~可以哦~我母亲节的时候才送车~XD

      删除
  4. 卡卡真的好有创意~一个赞!!: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