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

这下有的忙了~

前个礼拜、前前个礼拜,我大概把所有空闲的时间一次过用完……

很开心很开心~~~因为做了很多自己喜欢做的事~哈哈

就比如我画了这~放在不一样的地方连拍了很久~哈哈哈

也有很多户外拍摄,拍我爸爸妈妈一起照顾的胡姬花(okid)

以下是我拍的花:











五颜六色的~看得人眼花缭乱呢~哈哈哈

这些都是爸爸妈妈的用心~~~

不过种植这些,少不了野生的寄生植物~


这是okid~哈哈


也有几样可爱的植物,一个是三叶草,一个我不知道名字>.<



休闲的时间再次划上句号~我只能说接下来……我会努力偷闲的~

为了生活……

fighting!!!!\(^0^)/

8 条评论:

  1. 你又用手机对着太阳来拍照了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~~~不过这次……怎么说,没有很直接,有挡住~XD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只有三叶草~我总是收集不到它们的种子~>.<

      一碰那个种子就全部弹开……

      删除
  3. 這陣子都看不到蔚藍的天空,
    只好看著相片懷念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