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

讨厌的雷声~

昨天的天气真的是无常中的无常~~~

早上下大雨小雷,下午大太阳,晚上雷雨交加。

我还是维持晚上画画的习惯,不过打雷了不得不关掉wifi~=w=

要不然我就可以边和朋友聊天边画画。

然后呢,雷声雨声没有渐小,反而有越来越强的趋势~~!!

原本睡觉的老爸起来,关掉所有插头的开关,他说家里的自动截电功能坏了,所以要关。

关了~我电脑依旧开着听歌……

“砰!”我着实吓一跳。


呜呜……我害怕打雷啦!雷声一声一声地摧残我的胆量……最后连排版的字幕来不及写就逃回房里,躲进被窝了。

好想念,以前打雷的夜晚,躲在爸爸妈妈中间的位置,我就像被保护在他们之间的羽翼,即安全又安心~~~

那温暖,回味无穷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