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

再游海边~

事隔一个星期,我又去海边了~(这个人是不是嫌自己太白了??!)

绝对不是!我只是想放松下下而已嘛~

这次的海边,该有的都有~不过没有度假屋哟!(因为这里不是旅游区)

这里是位于……青山(古晋)的海边,是个不易被发现的海边。

 波光粼粼的海水~

好像进去玩……不过却发现里面有水蛇!!当场止步……(我的海水啊!)

是不是好有夏威夷的风??

椰子特写~~~(某人你是不是很喜欢拍艺术照??)

那里什么都不多~最多就是贝壳!!

如果喜欢捡贝壳的人~不妨考虑来这里哦!

多到眼花缭乱~~~~@@

很无聊地玩起影子游戏,而且还是烈日空下……

 设计对白:我要自杀,不要理我!(我们才不管你~)

你们好绝情啊!

 好自然的一张图~

小孩子就是喜欢玩水~~
当当当~~~~去了海边就顺便去青山了。(好热……)
贝壳里面有东西……别大惊小怪~这就是传说中的寄居蟹!!

喵妈不小心把她捡回家了~哈哈哈哈。










后记:没什么好说,总归一句:我又更加黑了!!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最喜欢海边了,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找卡卡玩~~ !!

    (枫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!人家会期待枫的到来哦~~~~^////^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