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

打个招呼,好的开始

大家好~~初次在这里曝光。我是洛卡卡。

呃……一开始先来说说这个“卡布奇诺”吧!

这个是我今年4月开始画的一个小漫画,漫画内容都是我的生活常事。

浅褐色那只是我,浅蓝色那只是我的阿姐(排行第二)。

为什么会叫“卡布奇诺”呢?
我是喵卡,我阿姐喵布,所以我突发奇想得到了这个名字~

暂时在这里拉开小小的序幕,我要继续干活去了。
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,还有明天~~

2 条评论:

  1. 喵~喵~喵布來了XDXDXD
    請大家多多指教...
    (阿卡:到底誰才是主人啊??#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怎么角色对换掉,#应该是你的~喵~~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