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

海边一日游~


一听见海边,脑海最快联想到的就是:大海、白沙、贝壳……还有就是椰子树了!!!

这里是古晋的海边——Damai~旁边有度假屋~~~可说是度假胜地噢~~~

不过我来这不是度假,只是来玩玩,放松自己一天而已~
同行的是三姐与她的同事姐姐~哈哈

太阳很大!天空很蓝!天气顶呱呱的好!!而我……应该是我们,也晒黑了~

很羡慕我姐姐那头长长的秀发~
我也要啦!(努力留长中)
一边吹着海风,一边漫步……(病得不轻了)


晒黑归晒黑~~~~22/5这一天真的很高兴~~~^^









给我的新鞋拍一张~~~呵呵……







后记:忙碌的你们,不管是上学或工作,要抽空让自己轻松一下,好让平时紧绷的神经可以稍微休息一下,充充电。
千万别把自己闷坏了。

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