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

minions唠叨~

来个最近很hot的卡通人物!
despicable me里面的minions~~~

这个是上次的旧照了~我和他在上映的第二天看,好好笑~~XDDD

看着可爱的小黄人变成紫色怪物,好心疼,不过还好亲爱的博士作出解药,小黄人纷纷恢复可爱的模样了~

茄子~~^^v
(买两张票就可以得到的海报~~目前挂在他家)

很可爱ing~~XD

我们是前一天买票的,那时候海报还没有货,还好隔天能够凭戏票索取海报~哈哈

旧照看完后,我就开始说说今天的惊喜咯~(nani!?原来正餐才要上桌?)



今天我被他拐去海边……啊!又晒黑了啦……

(这是我们正式交往后,第一次去海边)

有明显的“黑白区”……

我们无聊地在那边玩叠石头~~XD

散步的时候还看到可爱的不明果子……

模样好像灯笼,我就兴起许愿的念头,随即就问他有没有带笔~

在写什么呀?笑到那么开心……?



海浪很大!(涨潮的巅峰时刻)

我坐在石头上任海浪冲向我(疯了啊我)

结果浪太大,还丢脸地尖叫了,还好海边人不多~哈哈

海水后退的瞬间,还有骨碌骨碌的声音~


有一首歌怎么唱了?海浪滔滔我很怕?(囧)

发现“爱心”的石头!

我问他要不要带回家,他说不用啦,留在这边……

我借话:也对,让更多情侣发现它。

有没有很俊男美女??(厚脸皮)





















咦!!我才发现我还没有讲到重点哦!

重点就是他给我的小惊喜啦!大家都知道自7月4号开始的星期四,都是minions的发行日子,两个星期我都是隔天去,结果都sold out了!真是可恶。

第三波,我以为我可以得到的,因为阿姐早上6点多要去吃麦当当……可是阿姐当天发送一则令我心疼的讯息:卖完了……

当下的反应就是,walao!太夸张了吧?

之后上fb看到新闻,嘴巴更是合不起来,连夜排队,就为了麦当当happy meal的玩具,还有一张是把麦当当的铁门给挤歪了……吓死人了!

原本以为是没有希望啦,因为我没有他们疯狂……

今天的他就给我一个惊喜了!他在海边,看着电话唱underwear(详情不多说咯~XD)
唱完后,我以为他没戏唱了,谁知道他犹如变魔术般,从口袋拿出一个纸袋,天啊!里面装着的是minion!!!

当下的心情非笔墨可以形容……好感动~(那家伙明明说没买到的说)
(当然他不是连夜排队啦~我们这边有一间十点开门,所以他九点多去,碰巧遇到在那边排队的朋友,就买到了)

话说,刚刚也在面书上看到一则文。

現在的大家已經無視了happy meal 的原意,爲了自身利益而大量購買。如果happy meal 本身,真的只賣給小孩的話,minion 迅速被搶購一空的情況應該不會發生吧?

其实说得蛮对的,昨晚看了新闻,看到一位爸爸受访问说:孩子很喜欢小黄人,本来想买一个给他,结果却说买完了……

他也跟我说,麦当当排队的时候,每一个人都买四份(限定数量)……O口O

还好我没有一定要收集全部,一切随缘吧……
有一只就够(视它为唯一),其余/下一波也可以让给那些没有买到的人。

分享才是happy meal的宗旨吧~哈哈

p/s:那些买来卖的家伙,面壁吧……
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