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

提早,银色情人节的muffins



7月14号是银色情人节,不过我和他提前庆祝了(在昨天)

我也提前准备了,给他一个银色的情人节~亲手做了oreo muffins!(成品出来的颜色蛮像“银”的)

看着可爱的muffins在烘炉里面慢慢膨胀,一股幸福、满足的感觉随着涨大,不管是料理、或烘焙,真的是令人开心的心情,前提是成果不错~XD

材料:

無鹽奶油
 50
細砂糖
 50
低筋麵粉
 8
 1 
牛奶
 50ml
Oreo 30

泡打粉
 ½茶匙
開心果
 30克(我本身不喜欢开心果,所以直接省略)
份量: 4

食谱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quallczk/34497521

搅啊搅~~~~

某只很闲空的路人还给鸡蛋拍遗照……
oreo的心……

我辗碎你!(opps,这不是我的手~XD)
怎么看都像面糊上面长了霉……

做的过程,我给妈妈念了一下:干嘛不要用比较大的碗呀?这要弄到几时哦?

then……

好啦,我换比较大的勺子可以吗?

。。。



我:啊stop!你要拍几张啊?(拉某人的耳朵)

他:好咯,我比拇指……

把可爱的muffins送进炉里面后,桌上只剩下一片狼藉。。。

只是叫他帮忙收拾下,那么委屈咩?=3=

肿起来了~~~(这是第一次我做时,所拍的)

昨天是第二次。



昨天去了一个很美的公园,当然是拍了不少照片咯……整理好后再分享!现在放上一张觉得不错的照片作为结尾~XD



2 条评论:

  1. 好会下厨哦~哈哈!sweet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觉得下厨和做烘焙不一样……煮菜更考究技巧和经验了~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