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

新年篇——送礼

送礼好像是新年的传统之一~是吗?是吗?

礼尚往来造就你送我、我送你,渐渐就成为习俗。

不过我接下来要说的和习俗无关啦!因为那个太经典了~~


主要还是要说说我今年和阿三姐做的年饼啦~~~

名字叫momo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,“主体”是很简单的牛油饼,外面是奶粉和icing sugar~~~

入口即化,带着浓浓的奶油香,丝丝甜味和奶粉味~~

今年阿三姐有接几个订单(都是些朋友和亲戚)~~

这些20多罐都是用一天的时间做的……结果把我们三个人累倒了,囧!!

比原先预计的多出几罐,所以我和阿三姐要了一罐…………呵呵!







隔天,是我买画板的日子~~~1月18号。

当然不是自己去买,而是要某人带我去买咯~

所以为了报答,所以那罐momo是要给他的~其实,我还真的不舍得~~XDDD

给他之后,我说:“吃了之后给我说好不好吃~”

晚上他打来了。

…………

然后我笑翻了~


2 条评论:

  1. 可怜啊~居然会被没收~
    今年也做了好几张订单(Almond Crispy)结果很多人当天都回头再加订单~新年真好啊xD

    新年快乐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~就是说~(好可爱的妈妈)

      好厉害~~钱包赚饱饱好过年~XD

      新年快乐~:)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