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9日

新年贺图——蛇年满运



以一幅贺图作为新年篇的“句号”,很酷吧?

而且也是我可爱的blog的第80篇博文哦!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数字~哈哈!

而且也蛮符合新年气氛:8=huat~             huat 啊!XDDDD

这张图我本来打算在明年才上传的,不过专页已经有了,就一次过吧!



街道回荡既熟悉又陌生的歌曲,
歌曲一遍一遍地播放,
歌催促游子们回家的脚步,
团圆的桌上总有一对没有主人的筷子?


街道挂满看似新又像旧的灯笼,
灯笼一阵一阵地摇荡,
笼闪着父母对孩子的思念,
团圆的桌子总空出很多没填满的位置?


街道关上如旧时又如现时的门,
门扉一次一次地关开,
门不断给父母无限的希望,
门的另外一边几时才出现孩子的笑脸?




即兴写了一首诗(应该是诗)

最近看到报纸的副刊,标题当然就是环绕着新年:

——新年了,你回家团聚了吗?
——请放下手机好好吃饭。

之类的专题~

蛮沉重的~

哈哈哈哈!还是不要这么沉重啦~来轻松的话题。

大姐每一年都会回家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,刚刚大姐夫就给我发个红包,还有一句话:“你快点嫁人啦,我就不用给你红包了。”

“哇!那不是轮到我给小鬼红包了?”我打趣地说。

结婚,我没想到那么远,也没想要那么糟结婚,对象都没有一个的说。
我现在是20岁叻!太早了吧?

我妈妈也说,女孩子不要那么早结婚,要拍拖够够才结,她老是在碎碎念:“当初就是被你爸拐了,拖都还没有拍到。”

哈哈哈哈!

废话就到这边啦!

还有半个小时多几分钟后就是大年初一咯!!!鞭炮声已经开战了!

我家没买烟花,远远观赏那些有钱人放得不亦乐乎也是一种享受啊!哈哈哈哈哈!


顺便在这里做个小目录:

新年篇——忙里偷闲
新年篇——大小不一
新年篇——老爸收工宴
新年篇——送礼
新年篇——油炸
新年篇——包肉丝Ⅰ
新年篇——包肉丝Ⅱ

你们最喜欢哪一篇?^^

2 条评论:

  1. 对象?呵呵……

    新年算过完了,要面对现实了,天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w=

    现实不可怕~~~~(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