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

苦尽甘来……

昨天太阳当空照,但是……很明显的太阳没有照亮我……

昨天的昨天,我在为图画的dpi烦恼,它就像故意和我作对,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……

不过还好第二天有了解决方法,这要感谢某位~XD

得到解救方法后,那不是幸运的开始,厄运只有往下延伸。

匆忙出门的时候,我跌倒了,>口<

十天里面我摔倒两次,一次命中左手肘,一次命中有手肘……(过后找人诉苦,她说:你是故意摔平均的吗?)囧

你觉得厄运停止了?这样想你就错了!!


出门后,情绪一直很低落,低到很想踩草地宣泄,然后我的手链无缘无故断、掉、了!

(大概是早上跌倒,不小心扯到……)

我一直戴着的,那是阿妈买给我的银质手链……家人送的东西我一向很宝贝,如今坏了,欲哭无泪……

很漂亮的手链对不对?(重点不是这个啦!)

唉……只好找时间拿去店修了。

如今右手空空的……很不习惯。
T口T

心情低落,我会像吃糖,然后我想起某人欠我的棒棒糖……

然后某人晚上就带这个给我了~(顺便,某人来我家那东西……)

说真的……我吓到了,当初只是说一支……
看他拿一个纸袋,里面都是这棒棒糖,意外……哈哈

全部七种口味,一种两支=14支。

能够排成一个摩天轮哦……


然后好运突然回来了~图画没问题,之前无故坏掉的photoshop又可以用了~

本来是打算要鱼帮我,现在都不需要咯~(她也有功课要忙~>.<)

很好~好运继续延续下去吧!

6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你说你自己吗?(无辜)

      删除
    2. 噗——啊哈哈~
      卡卡姐> like你的话!XD

      删除
  2. 哇,我看到mashi maro!有一阵子,这只流氓兔很火,到处都看到一对对情侣为它着迷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~这个mashimaro是哥哥给我的~
      很久的咯~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