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0日

4月份,拜拜









转自我在专页所说的话:

早上运动的时候,出于习惯性的,我一直在注意云的形状,然后掉进水沟里……才怪啦!

我今天看到两只小麻雀在嬉戏,很可爱。

一只躲在铁管内,另一只拍着翅膀,仿佛在说:“今天天气很好,我们出去玩”之类的话,接着两只结伴飞走了。

我想,如果那时的天空如果是黄昏的景色,一定很漂亮~~~(好吧!我功夫不够深,画得不是很漂亮……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忙碌的日子在星期二的时候,来到尾声,没想到连四月份也进入尾声了……有种淡淡的哀伤。

在生日的隔几天生了病,每次感冒都会引发发烧的症状,所以我非常讨厌生病,再来就是回复能力有点慢,特别是喉咙,到现在还会觉得卡卡(不是说我)的,唱的歌都不好听了~哈哈!

最近运动的时候也想了很多,小说构思也包括在其中,想得最多是关于未来的去向……

我该继续下去吗?

就这样放弃会不会没有责任心?之类的奇怪想法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中。

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……我有点受不了对方的作风。或许暂时的转换一下,对双方都是好事也说不定。

咳咳……别误会,我不是在说感情事。

所以在即将来临的五月份,我要试着去换换汤,保留我的药。



12 条评论:

  1. 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氣餒的事,
    加油,別被這些事情打敗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嘿,最难那一关我都熬过来了~~
    我可以的!

    谢谢你给我加油打气,你也要加油!!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卡卡貌似有烦恼@@

    也不便问太多,只能说,能解决的事情不用担心,解决不到的东西担心也没有用^^

    人生,本来就是在不断相聚分离,喜怒哀乐,乐观悲观,里挣扎的。

    如果感觉辛苦,别担心,下一秒就是微笑的时刻:)

    先来个深呼吸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嗯嗯!!我觉得自己还是非常幸运的~~
    继续fighting吧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最近都是一边写着,一边想着要收笔了的节奏~ 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未来啊~~我其实也在烦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唉~~~有谁不烦呢~~~~除了刚出生的小baby吧~哈哈

      删除
  7. 我打算写到老,就算眼睛蒙手脚晃,还是可以想写; 你还年轻,加油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~~你别误会我的话~~~所谓的转换是换换其他出版社,并不是不写哦~~XDDD

      草草也加油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