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7日

【清晰版】访问报道~


在这里要谢谢我的亲亲三姐和姐夫,透过姐夫的帮忙,我终于拿到印有我的报道的报纸!感恩!

正面看起来是这样的~


位于左边的小短漫






我看到错字了!XD

8 条评论:

  1. 其实卡卡的努力,大家是看在眼里的,真的是叫人钦佩不已。尤其是中学毕业就已毅然决定投身作者行列,牺牲了很多其他人生体验,就只为追逐梦想。卡卡目前也算有所成就,若兼职的话应该无法有此成就,所以这是无可置疑的实力与努力的证明啊。

    所以卡卡一定要继续努力,一定会有大红大紫的那一天~阿牛挺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阿牛第一个进来捧场!哈哈~

    当然还有很多没说~比如说得到编辑赏识和肯定,躲起来哭之类~XD(哎呀说溜嘴了)
    我是比较幸运的~身边有很多照顾、罩我的人~

    谢谢阿牛的全力相挺,你也会大红大紫的!然后变成彩色牛。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卡卡这么多年来的努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和成就!你的精神和精力都值得让人钦佩!我也挺你啊啊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