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

去年2月份,特别的纪念

去年的2月份,是我同时出版两本书的月份,也算是我这个菜鸟的特别日子(当然特别的日子还多着呢!)

其中一本是我花最多时间的一本,因为那是我第一本同时担任作者和绘者的小说,可说是忙得不亦乐乎。

最值得纪念的《云彩国的邀约》,嗯……也算是出版社的第一个例外吧……封面的放着洛卡卡的名字,封底则是Luoka,谁知道这两个名字,其实是同个人?哈!

偶尔挖到早期的封面构图……个人是很喜欢这构图,也觉得这是那时画过最具挑战性动作的一张。

不过,没有被使用。(请无视奇怪的身体比例!)

决定了!!将来有机会,希望可以将这张草图,彻底完成,变成收藏的插画!

加油!


6 条评论:

  1. 所以你的新小说呢??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我觉得这图更加吸睛XDDDD

    话说那天我去书局看到卡卡为包子画的新书《我来自2130》,打开一看,惊讶得差点把书跌在地上,因为封面和内页插画都已是精品杰作了,堪比台湾进口书,太惊叹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嘻嘻~因为那时候他们要求有白边~~~(当然最后我还是成功突破了~精英班那本~)

      那本呀那本呀…………其实我跟阿姐对插画不是很满意的说~=3=
      不过听阿牛那么说,还是开心到内牛满面啦!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觉得很不错啊!可说是本地出版品的代表作了,堪比《特殊传说》之类的轻小说插画。也祝卡卡早日出版新书啊~

      删除
    3. 吓,不敢当不敢当,红麟老师的粉丝会追杀我的~哈哈!!

      我自己也很期待哦,相隔一年的作品,哈哈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