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

四月份,北马我又来啦!!(又是导读会)

大家好,我是胡子kuma……(被打飞)

好啦好啦~很快就到四月的最后一天了,我最喜欢的月份就要结束了。

所以我现在来交代下四月我做了什么~~~

除了完成预定要完成的工作以外,还在月尾的时候再次飞去北马进行导读会啦!哇哈哈!

20/4

还记得上一次(2月)的时候我和阿姐接受了光明日报的采访?

很准的!报道在我们抵达槟城的同时刊登了!!

二话不说叫载我们的好心“哥哥”带我们去寻找报纸之旅~哈哈!

看着自己的丑样“啪”在报纸上,好害羞啊!

除此之外呢!这次还挖到不少美食哦!

很幸福(肚子也圆了不少啊!)

21/4

嘻嘻,四月的惊喜特别多~

隔天就在facebook看到《学海周刊》刊登我的第二本小说!!

看到作者简介就很不客气“噗”地笑开了……




第一天导读会结束后,第一个甜点!!光看颜色就觉得很幸福!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~~~

这还是我第一次吃crepe的蛋糕~

当天的晚餐,吃到我超级饱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23/4



你们一定很好奇这是什么吧?!?!?这是淡水虾,菜名好像叫“醉虾”的,吃了会醉啊~~

这一道是鱼拿去炸了之后煮成汤吧……连讨厌吃鱼的我都觉得不错吃哦!

哦哦哦!有没有看到??那个淡水虾的size跟平常我们吃的虾,差很远啊啊!(不过它的肉有点硬,很有咬劲)

这些美食是在双溪大年吃到的哦,叫“佳美河鲜……”,也要感谢带我们去吃好料的书商两夫妇啦!!!人超级好的~

一直对我说“卡卡,要多吃一点,别害羞啊!”

(我快撑死了……


24/4

第四场的导读有点吃力,为什么呢?

因为要在同一间学校,讲三场……重复讲一样的东西……

很无聊的说……(欠打)

不过不过,一个小小的惊喜扫去我们的疲惫,开心极了。


这是导读会后收到的小字条,好可爱呀!

她害羞地不敢自己拿给我们,还拜托某位哥哥交给我们,哈哈哈!(太可爱了啦,犯规)

导读会一完后,我们就找了个地方填肚子,出发去北海咯!!


出发去北海是最高兴的啦!因为我们摆脱那间很恐怖的酒店,还有蟑螂的说!!早上晚上又没有热水,冷死了,囧!


25/4

这一天我们很早就出发了!!第一次6点半就从酒店出发,破纪录了!

我们最坏的打算就是空着肚子上台,虽然又买面包,哈哈!不过上天还是眷顾我们的,附近有小贩中心叻!哇哈哈!

这一间学校有个很特别的地方,不是它的名字叫武拉必华小,而是它是拿督李宗伟的母校哦!!

管羽球场的老师还翻他小时候的照片给我们看!好可爱!哈哈!

结束一切之后,我们去大山脚的点心城吃点心~~还好我们快了一步,它们下午两点就会收档了!!

最期待莫过是晚上的汕头街之旅啦!!


为什么我们会发现这个汕头街呢?其实是有一段故事的:

某个很无聊的晚上,我跟阿姐就无所事事地开电视打发时间,就想到一个介绍美食的节目,于是窝在一起看电视了……

(附上我们看电视的样子)

误打误撞,竟然被我们看到美食节目正在介绍槟城的美食,太幸运啦!!

当时我就把这照片上载去面子书,北马的好心哥哥去留言,我就趁机“敲诈”他,带我们去吃啦!!

就在今天晚上,我们约好五点半,他来接我们。


去到目的地的时候,才发现,原来汕头街离那个很有名的chendul不过一条街罢了!!


我们要找的美食有四个,分别是四果汤、鸭粥粿汁、炒粿条和酿豆腐。不过我们只找到两个,也算是很满足啦~回去的时候再喝一碗chendul,好饱!

第一个发现是四果汤!!还有他们的杏仁茶!!!非常浓郁好喝(热气高),配油条真的是赞啦!!

不能错过啦!哈哈哈!

接着我们就在四果汤的斜对面找到第二个目标——鸭粥粿汁!

老是说,没有想象好吃哦~或许是我不习惯那味道吧,哈哈!

接着就找不到另外两个了,真失望,不过也足够啦~肚子装不下了!

结果回去真的肥了一点点……呜呜!




8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