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

“西游记”之北海大山脚的教堂

10月23号,结束导读会之后,我们就乘坐渡轮去北海了……
老实说,我第一次搭这个水上的交通工具,一直怀着忐忑不安的心,不过还好我没有晕船!!哈哈~

感想嘛~觉得飘浮不定,感觉很好玩!

我和阿姐站在船上,看风景,一边迎面感受毛毛雨和风的吹拂……结果回到车上的时候,像个疯婆子……哈哈!

还可以看到槟城第一大桥!!

隔一天,也就是24号~我们结束全部导读会的行程之后,负责人就带我们去大山脚著名的教堂观光。

这教堂已经有125年的历史了!

他们说每当有活动的时候,这里会非常热闹。

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~



那时候我们接近下午的时间去,接近黄昏的景色相当漂亮~(真是幸运

镀上阳光的教堂就像披上神秘的面纱,整体看起来很梦幻~~

大钟~~好想爬上去敲敲看~~~可是我有点惧高症。

前方是很辽阔的草地~

配上黄昏的金黄色,很漂亮!!
个人也很喜欢这个调调~

阿姐算是基督教……吧。

所以很少拍照的她也忍不住拍多几张,准备给姐夫看吧~XDD

头发好乱!XDDD

整个金黄金黄的,好美~~~(陶醉

水池里面……有昆虫的残骸……

阿姐进去一旁卖纪念品的商店,出来的时候刚好就碰到夕阳西下的美景呀~~~~

不过太阳已经不见了,都是你啦阿姐~~~

买东西买太久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一天就在我的哀号下,结束了……

The end

2 条评论:

  1. orz~一说到买东西我就会很投入地逛或选,本性难移啊啊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