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

[公益]AXA AFFIN 110 Cancer Care:癌症患者需要正能量



“AXA AFFIN和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(NCSM)将会在这个项
目中合作,以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。每一个链
接回AXA AFFIN 110CancerCare网站的博客,AXA AFFIN
将资助癌症患者医疗中心的使用费
用。简单来说,你写的一篇文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
天NCSM Treatment Centre 费用。”


(有兴趣的部落朋友可以联络cassie :cassie.seow@lionandlion.com )




“癌症”两个字仿佛就是人类的死穴,不管是把字用在自己身上,或是用在身边朋友的身上,都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痛与悲。

几年前,得知小姨的儿子得了血癌。那时候震惊我的不是癌症,而是这个表弟的年龄和我一样……

那时候他在医院接受治疗,我们一家人去探望他。
他的头发因为化疗而掉光了,肚子也因为积水而肿大。
说真的,我那时候有点吓坏了。

我呆呆地站在房间的一角,看见小姨和小姨丈的脸上透着伤心的神情。

****************

不过值得庆幸,表弟在小姨和小姨丈的不离不弃与照料之下,完全康复了。

这或许是家人的支持与爱,还有他本身那股坚韧的意识力让他成功抗癌。

知道他重新回到原本的生活轨道,我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,毕竟癌症痊愈的机会渺小,及早发现就多份安全。

这是我第一次,最近距离地靠近癌症病患者。

****************

健康并不会站在原地等你,它反而会因为你的疏忽,离你越来越远。

除了要吃得健康(我知道这一点很模糊),还要定期作身体检查……更重要,还是要抱着开朗和乐观的心情来生活。

除此之外,我们也需要给癌症患者正能量,能帮就帮……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写一篇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领域的博文。

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我收到一封邮件,寄信人:Cassie,二话不说想要尽一份薄力。
在此也呼吁大家,我们不是医生,只是一个普通人,但是我们还是能献出这小小的力量来帮忙癌症病患者,助人为快乐之本……

把爱送出,把癌送走!部落格的朋友,你还犹豫什么呢?

怎么做?很简单——


AXA对文章本身没有太多的限制,只要是关于癌症都可以。

只需要在文章提及AXA或者简单地介绍这个计划, 然后链接 “AXA”或者 “110 CancerCare”的字眼到 https://www.110cancercare.com/ 这个网页就可以了。

你也可以在这个网页得到更多的资料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