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

大自然体会~伪

昨天心血来潮,我和他一起去买母亲节的礼物,当然是他买他的,我买我的~XD

买好后还有时间,于是就去散步打发时间!ヽ(´o`;

Sarawak nature reserve(在stutong那带),入门票是RM1。

话说以前有猴子那些,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,我只看到松鼠~XD

1.6km,小case啦~~

不过我们是用走,不是用跑,那时候大概三点多。

可以看到安娣、安哥在跑步,也有部分是年轻人啦~~

这里环境不错哦,很干净,还有蝉的叫声,我很少来这么大自然的地方哦~XD

平时真是宅哦!

那时候的天气很适合跑步,时阴时晴。

我真是个什么都可以拍的人,可是这个路灯真的很有feel!XD

晚上不知道有没有灯?


最喜欢的一张,一路上都有一个小木牌,介绍植物用的。

还有很大片的叶子!!

这个好像枫叶哦~XD

(话说电话的相机功能总是有问题,拍好的照片总是搞失踪!有几张不错的照片就这样没了……心痛的说,T口T)

大自然之旅完了,接下来就是虐待路程!

他拉着我来到这里走“健康”路,起初还好,感觉很好玩。

结果到最后,这根本不是人走的路!

那个石头从大到小,最小的石头那部分我没有走,因为实在是太痛了!T.T

《——我可爱的袜子~啊哈哈!

旁白:好痛、好痛。

走完那些石头路后,我们跑去最高的地方吹风,汗流浃背的,还有臭汗味!

还看到有人的帽子掉在屋顶上,孤零零的好可怜哦~

有点像度假村~哈哈

他会带我来这里,主要是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吧!他终于完成他的功课,而我完成一幅作品(比赛的——马来西亚漫画协会《大马漫协新形象 动漫少女·绘》)

我对这次的作品可以说是自信满满的!希望能够得到评审们的青睐咯~

开始制作是比赛截止日的前两天(5月1号截止),那时候我以为可以赶在那天完成,结果到了晚上11点29分,我知道我无法完成了。

心里很多不甘,不甘心自己喜欢的作品无法参赛。

在那么紧张的时刻,我决定寄出未完成的作品,于是上面书找投稿email……然后你知道我发现什么吗?!

7个小时前,他们宣布延迟比赛期耶!!(那时候赶工,完全没有时间去面书,才那么晚知道消息)

真是太高兴了,这也意味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我的作品了!于是当机立断去睡觉,准备隔天一口气完成它!

这就造成我带画板出门画画的画面了。隔天和我的鱼约好去餐厅,她温习,我画画,多么奇怪的组合~XDDD

还把我拍到那么憔悴……噗!

最后也如愿完成咯~

p/s:也有部分人对我投来奇怪的眼神,没看过人家带画板出门哦?=3=


小露一下我的作品。不管是哪一个方面,我都很喜欢呢!(自恋)







话说明天就是55投票日了,不能成为首投族一员,有点遗憾……(未满21)期待5吧!

4 条评论:

  1. 没有憔悴啊, 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, 给你加油打气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黑眼圈很重呢~~
      谢谢小影给我打气!我现在充满力量哦!^^

      删除
  2. 不错呢,到郊外走走有助于放松心情:D

    食物方面可以吃香蕉:香蕉是色氨酸含量较高的水果,可以放松心情,抒解忧郁情绪,帮助入睡等等。其它成分如醣类也具有使脑部安定的作用,有助于舒缓压力、调节情绪反应。综所上述,香蕉有“快乐水果”之称噢!
    卡姐长期对电脑时可以多吃芝麻、洋葱、玉米或者多喝茶,有助于抵抗电脑辐射或提高免疫力~~
    以上资料参考于一本众阅堂出版的食物营养工具书。(最近有在看这方面的书籍,哈哈!)

    啊咧——可爱的粉红少女耶,有机会以后会跟大家分享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~
      原来香蕉那么好噢~(最近家里也很多香蕉呢!XDDD)
      谢谢幽的关心哦~好窝心呀!^^(芝麻、洋葱、玉米、喝茶,我会记得的~)

      嗯嗯~比赛过后(不过得奖与否)就会和大家分享哦~嘻嘻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