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5日

uncle,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性感?

昨天外甥生日,不过他妈妈爸爸都刚好出远门,所以可怜的他现在住在我家。

还好他妈妈(我三姐)去旅游之前去蛋糕店订了一个蛋糕,去拿蛋糕这个任务就落在我的身上~连带二姐也给我拖下水咯~

好吧……拿蛋糕之前就绕去附近的popular,离开后去拿蛋糕,在窗外看到一幅好笑的画面……

不是我不尊重uncle的潮流,而是我笑点真的很低,阿姐也是……




那位uncle衣服后面破了,露出背部……

我阿姐就说:“好性感的uncle……啊哈哈哈哈!”

uncle,谢谢你的娱乐。

噔噔噔!!顺便现一下蛋糕的模样:


8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哈!人家昨天就画好了~
      可是线很差,上载不到图,就换今天upload咯~

      删除
  2. 蛋糕好可爱哦,这么可爱哪舍得吃啊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 Uncle 知道了一定会很害羞 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~
      希望他不要着凉比较好……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