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

中秋时节月分明~~叭啦叭啦~


在不到一个小时后,中秋节就要到咯~~~
大家如何过中秋的?除了吃月饼、柚子,玩灯笼……的确没什么好玩了~XD
啊!还有放孔明灯~~~昨天和今天晚上都看见在黑夜空闪烁的孔明灯……借来许愿可以吗?

——祝我中秋节快乐~XD

每年中秋都会和姐姐们点灯笼,一只不长的木棍只能吊三、四个灯笼,再把它们架上秋千,我们就坐在下边聊天了——

期间就会遇上大风,灯笼就会随风摇摆,蜡烛就会倾斜,灯笼就会着火啦!!!>.<
(一年要牺牲几粒灯笼)

还未中秋,我先点灯了,中秋节快乐~~~~^^

传统的灯笼还是我的最爱~那些灯泡灯笼怎么说也少了童年的味道~~~(这图里的灯笼是猫的耶~~~^0^)


嘻嘻~今天还有另一件快乐的事~下个星期是两位麻吉的生日叻~然后我把人叫来家里,算是给她们提早庆祝/惊喜~~~

红鸡蛋和鸡腿~~~~
先要谢谢我的妈咪~~~~~(本来我打算只弄红鸡蛋~但是妈咪说要帮我煮鸡腿~爱你。)

两位麻吉也很感动~XDXD

吃完的时候,她们说要找妈咪(她在屋外),于是我跑出去和妈咪说:“她们找你。”

她们很小声对我妈咪说谢谢,我还故意说:“那么小声是给谁听啊~~?”

“我有听到啦。”善良的妈咪帮她们解窘了~XD

全家福么?哈哈哈







前排戴帽子是我的鱼~(莫名其妙变熟的~还没熟识她之前,觉得她很酷,熟了之后,常常会想:天啊!当初为什么会觉得这家伙酷辣?!XD)

前排穿白衣是我小学麻吉~(我和她相遇要在一张贺年卡说起:小六,我们彼此不认识对方,那时候班上只有我们两个,太早到校了。她没事做,就送了张贺年卡给我,我也跑去楼下买了张礼尚往来,也是段莫名其妙的邂逅。)

后排戴眼镜是我亲亲妈咪(以前在学校玩玩的啦~)
她比我小却当我的妈咪,为什么叻?因为这家伙的跆拳道多一级就是黑带了~所以我就被保护了~~~(几时认识她,我忘了,大概是小学吧~我莫名其妙地忘记我们的认识了~)

然后也去看了一部戏~~~Hotel Transylvania~~

好笑+觉得有意思吧~

吸血鬼爸爸过度保护吸血鬼女儿~~~
嘛嘛~保护是一定,但是放手也是一门学问~嘿嘿~


总结:还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~

4 条评论:

  1. 卡卡姐,中秋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中秋节快乐~
    虽然快要过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嘿嘿~kate也是中秋节快乐~
      快乐的时间都过得很快~^^

      删除